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呈現自然氛圍 譜出南法鄉村無壓住居

January 21, 2021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2504)
鄉村風室內設計範例

自然氛圍 無壓住居 Natural Atmosphere

居家風格多樣紛陳,無所拘泥,因居住者喜好而呈現不同的面貌。位於台南的此間屋案,透過優渥設計居家顧問彭晟閔的專業建議,在超出原本的期待值之下架構出屋主喜愛的居住風格,不僅有型有款,在使用機能上也更加順手方便。優渥設計提供豐富風格的實木家具,為喜愛南法鄉村風的屋主打造質樸無壓生活,充滿著自然美感的空間,保留有機變化的未來性。

 

居家顧問串連空間必備元素

為居家場域保留呼吸空間,櫃子不用做到頂天立地,也無需過多的收納空間,可以隨興所致搬動家具擺設,是屋主對於居住空間的期待,家居顧問彭晟閔在其中扮演串聯的角色,將屋主的心願一一落實。而透過入住前雙方清楚詳實的溝通,除了確實滿足屋主的居住需求,裝潢工程也如期進行,只花了約莫一個多月的時間即完成了屋主的夢想之家,順利入住。針對屋主希望空間裡能多一些留白呼吸空間,彭晟閔家居顧問以木工、系統家具與實木家具搭配運用,提出符合屋主需求的設計與解決方案。產品線多元的優渥設計傢俱,能滿足屋主喜愛可自由調配的空間感,系統家具則能提供大量收納空間,維持居家整齊的便利性,此外在空間色彩上透過柚木色與白色系家具的搭配組合,呈現南法鄉村風情,質樸自然令人備感放鬆適意。

 

透過現成實木家具 打造南法鄉村風

屋主原本希望室內牆面以白色單一色調為主,家居顧問提議以粉橘色文化石牆塑造南法風情,創造層次更為豐富的視覺美感。全室採用耐磨木地板,具備溫潤質感的木質調性襯托出放鬆舒適的居家氛圍。選購自優渥設計傢俱的現成家具,弧型溫潤線條提供絕佳木質手感,符合空間尺寸的靈活特性,讓每一件家具都能夠自由調整擺放在自己喜愛的位置,隨著使用需求與光線變化而任意搬動,居室氛圍也隨之有所改變。透過精心挑選,擁有大片實木扶手的天鵝湖沙發讓空間溫潤感更強烈,而後方的陳列,屋主選擇實木層架與白色門片相搭配的收納櫃,藉由造型與色彩的變化,功能與美感兼具,與另一邊的好實用櫃相呼應更具整體感。

 

適度添加系統家具

室內整體以現成實木家具為主軸,而需要大量收納功能的主臥房與客房衣櫃,仍然透過系統櫃做出更大量的收納,床架選擇簡約造型的相遇床架,空間簡約之餘,柚木色床架更與客餐廳配色呼應。衣櫃面板選擇白色,透過簡單鑿刻線條呈現南法鄉村質樸風味;原木色鈕扣型門把,畫龍點睛,為整體增色。另外不可或缺的餐廚櫃體,採用木作施工量身定做的方式,懸掛於餐桌牆面,下方搭配同屬白色系的好實用櫃,整納物件更顯餘裕;餐桌椅選用圓弧邊的如茵餐桌,搭配相遇長椅,跳脫一桌四椅的限制,親朋好友來也能一同共桌,視覺上也呈現更為俐落清爽的生活美感。透過家居顧問的專業建議,優渥設計-實木傢俱在系統櫃體之外,提供屋主保有挑選家具的主動權,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居家魅力。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將鄉村風格、風情融入個人特色,打造宜人家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將鄉村風格、風情融入個人特色,打造宜人家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