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雜誌專訪】澹雅木質韻,摹繪居家雋永印象

April 10, 2019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4668)

豪宅設計免費空間規劃優渥實木家具豪宅設計免費規劃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由許睿峰設計師所擘劃的四口之家住宅,有著58坪的寬綽中大尺度,輔以屋齡新、整體格局及採光條件優異,於是設計未再施以結構上的大破大立,而僅是修正一處次臥房門的位置,讓整體比例和諧、動線關係更流暢。同時為因應屋主對閱讀環境的需要,設計在客廳後方置入一道與沙發齊高的水泥矮牆來形塑分區,這種隔而不斷格局不僅創造層次分明的空間段落,亦能確保水平軸線迤邐無輟,讓整個由玄關、客餐廳及書房組織成的偌大平面,韻味更為豁朗通透。

實木衣櫃免費設計優渥實木家具

在風格演繹上,設計則從屋主所喜愛的木石元素為主軸。事實上對於精緻如拋光大理石的材料非屋主所喜,渾樸無鑿的原石質地更貼近其品味,再加上屋主曾旅居日本,相當心慕神馳日式木建築那股澹雅清簡之趣,於是在配置室內材料過程,許睿峰便擷取屋主所喜愛的木石元素作為空間皮層,並適度導入混有金屬粉末的仿清水模特殊塗料,最後再利用鐵件勾勒出垂直水平的線條感。

簡約風臥室空間設計優渥實木家具

隨生活場域冪覆在篤厚石材、溫潤木質及粗獷水泥等材料所蘊蓄成的自然寧謐氣息中,設計還廣泛應用木格柵語彙來勾摹人文情調,並藉著各種深淺木皮營造層次,對此許睿峰談到:「屋主喜歡溫馨的氛圍,對於這樣的基調,木頭家具和材料會是一個很好的詮釋。」面對家具的詮釋和選配,斟酌台灣常見的木頭家具有時會流於造型厚重或色澤太過守舊,因此本案特別挑選線條、配色皆適宜當代空間的歐德集團優渥設計,舉凡奧登L型+2人沙發、非洲柚木實木桌、實木百頁衣櫃、北歐九宮格櫃、安琪拉床墊以及三羊開泰椅凳,其洗鍊又不失典雅的整體感,往往為空間鑄鎔著一分雋永印象。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