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簡約實木彰顯|LOFT鄉村混搭風

September 13, 2017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5743)

在色彩鮮明、風格特色十足的鄉村風空間內,需要搭配什麼樣的家具,才能突顯空間個性,又營造溫馨舒適的質感,讓家具與裝潢相得益彰呢?設計師藉由經驗與美感,做出最專業的判斷與搭配,透過北歐簡約造型的設計語彙,以及實木家具的溫潤質感,打造出不落俗套,美感與實用性兼備的風格居家

室內坪數:約35坪

室內格局:3房2廳

設計風格:LOFT鄉村混搭風

案例位置:基隆市

【享有鄉村美宅很簡單,點此立即預約免費室內設計,限量10名!】

柚木家具

▲沙發背牆是濃重的土耳其藍與明亮的黃色系電視牆兩相對望,以H型梣木扶手沙發做為空間的重心,並成功的和兩種鮮明的色彩相得益彰。

柚木家具

▲全室色彩感鮮明的鄉村風格,搭配樣式簡單的優渥設計家具,更突顯室內裝潢的濃濃鄉村風,以及極具層次變化的鮮豔色彩。

 

【規劃重點】

1.色彩感鮮明的鄉村風格,選擇造型簡約的實木家具,讓居家氛圍更沈穩舒適,讓身心都能徹底放鬆;而樣式簡單的家具,反而更突顯室內裝潢的濃濃鄉村風,以及極具層次變化的鮮豔色彩。

2.梣木骨架的布沙發,不僅清爽宜人,較常被接觸、較易弄髒的扶手處,還貼心設計了一層便於拆洗的布套,相當貼心。

【享有鄉村美宅很簡單,點此立即預約免費室內設計,限量10名!】

柚木家具

▲H型梣木扶手沙發,布面坐墊結合梣木實木節購的設計,清爽宜人。

柚木家具

▲北歐柚木邊几,在客廳則扮演了既可簡單收納又可當作臨時桌面的功能,不論是待客時當作茶水桌几,或者是窩在沙發上一邊看書一邊喝茶時隨手擺放茶杯,機動性都相當高

柚木家具

▲在客廳的各個角落,以不同款式的實木邊几妝點出舒適溫潤的風景;沙發旁三合一圓套几,是由三個高度和桌板直徑都不同的圓形茶几所組合而成,可依隨需求及喜好,變換排列的方式,而抽屜邊几,成為最佳的端景所在,不論是擺放盆栽或者收藏品,都很適合。

柚木家具

▲實木餐桌椅的溫潤觸感,中和了斑駁磚牆的堅硬質地,讓用餐空間暨狂放又溫馨

柚木家具

▲餐椅與長凳搭配餐廳粗獷的紅磚牆面,展現堅固性與實用性。加上可隨需要移動的托盤架,讓餐廳的運用也有了更豐富的變化性,不論是只有一家三口用餐,或者是招待三五好友在家聚餐,都能夠應付得來。 

柚木家具

▲柚木梳妝桌、雙人柚木床架、格柵柚木椅,搭配出相當實用的臥房,善加利用實木家具的自然力量,打造出更具人文感與溫暖味道的風格居家空間。

柚木家具

▲梳妝兩用桌結合化妝和書桌兩種機能,內層如百寶箱儲物功能十分豐富,有四方儲物格方便分類,桌板往上掀開立即擁有化妝台的功能,右側抽屜可收納各式小物方便實用,是精緻實用的實木傢俱單品。

柚木家具

▲單抽邊櫃設計實用方便,採上層開放櫃下層抽屜方式,獨特的把手斜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方便好握,上層空櫃以無背板設計散熱佳使收納不受限,放置電器產品相當適合。

【享有鄉村美宅很簡單,點此立即預約免費室內設計,限量10名!】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