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 雙月層櫃 WRSC003R

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雙月層櫃情境圖雙月層櫃情境圖雙月層櫃情境圖
  • 產品說明

    一款跳脫傳統斗櫃與現代系統家具形式的實木系統化櫃體設計,消費者可以依據需求自由搭配,避免過度消費,相較與傳統斗櫃,上下層櫃可以有更多的排列組合模式,能更有效率地融入台灣狹小且多變的現代居住空間,並在不同場域滿足更多元的需求。使消費者在現代空間中仍可享受實木所帶來的生活溫度。

    尺寸

    W690xD400xH450mm

    材質

    1. 材質:全梣木實木組成。
    2. 層櫃腳高度皆為 100mm。
    3. 建議堆疊不要超過4組
    4. 開放層櫃,可堆疊擺放。不同方向的格板,帶來不同的收納方式。
    5. 將圓形的點綴在背後,方便電線穿越,並維持通風 ,層櫃不一定要靠牆,可以雙向展示此櫃。
    6. 實木家具為手工生產,且木頭具有自然膨脹等天然因素,尺寸稍有誤差屬正常現象。

    點選詢問價格,即可獲得即時報價

     

  1. 更多同類商品...

  2. 空月層櫃 WRSC004R

    單月層櫃 WRSC00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