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Sfoglia 翻葉,藝術裝飾衣架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翻葉”作品的名字是義大利文“Sfoglia”和“Foglia”的組合;Sfoglia意味著翻頁,而Foglia代表葉子。轉化成中文,設計師想呈獻一種流覽衣服像是翻閱書頁的感覺,因而取名”翻葉”。”翻葉”代表著一種展示衣服的新概念。
人們會購買衣服來裝扮自己,人們也會購買家具來裝扮房子。但是當衣服和家具這兩個生活必須品結合在一起時,通常會得到什麼? - 一個笨重的大盒子被稱為“衣櫃”。
”翻葉”是一種家居裝飾的新方式,它使用起來非常有趣,將您心愛的衣服與美麗的牆面裝飾互相呼應!此外,”翻葉”吊掛衣服後使用時可以像是翻閱書籍一樣一頁一頁選擇衣服,不需要使用時也可以將所有葉片推成一列整齊靠牆,以便隨時輕鬆節省空間。
”翻葉”點亮了家居裝飾,重新定義衣櫃的意義。使用”翻葉”不只取代普通衣櫃也是一個非常“綠”的選擇,因為它節省了大量製作家具的木材。”翻葉”,壁櫥革命不僅讓你的家居綠色,也讓地球變得更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