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實木家具|愛心環保家具贈予

優渥實木愛心環保家具贈予「樂山療養院」呼籲社會大眾關懷弱勢團體

優渥實木創立至今默默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當消費者購買優渥實木傢俱商品,且提出回收堪用傢俱等需求時,優渥實木工作人員會將家具回收並且贈予有需要的社福團體,此服務項目無非是希望藉由這樣拋磚引玉的動作讓大家可以聆聽弱勢團體的需求、關懷身心障礙者。

 


(優渥實木的同仁們 正小心的將捐贈傢俱搬至樂山療養院)

 


(樂山療養院的小朋友們 與 優渥實木北區督導卓 宜潔 合影)

財團法人新北市樂山療養院是以「無限大的愛所堆砌出來的美麗莊園」為理念的社福團體,秉持著創辦人戴仁壽醫師「奉獻與堅持」的理念,致力於照護中重度身身心智能障礙者、腦性麻痺、唐氏症…等,在病友的不同的生命階段扮演著老師、朋友、家人的角色,更透過一年一度的園遊會讓社會大眾有機會認識這些可愛的天使,更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走入社會接觸人群。此次優渥實木提供愛心環保傢俱,期望為該機構環境設備盡一份心力。

 


(優渥實木宜潔督導-參與小朋友的創作課程)

 


(樂山療養院的小朋友們自製的手工皂)

響應環保愛護地球是歐德集團一直以來的核心目標,而優渥實木首創四大免費服務:免費到府丈量、免費3D彩圖設計、免費運送組裝、免費清除舊傢俱,當中免費清除舊傢俱,更是將回收的舊傢俱送給有需求的社福團體,優渥實木陳國都董事長表示:「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為回饋社會盡一份努力,這會是優渥堅持的目標,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多多關懷弱勢團體的需求!」

 


(最後來個大合照 開心的結局)

* 資料提供 台灣歐德家具 http://www.ord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