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實木家具|百閱公益 閱讀愛˙愛閱讀

2011 百閱公益 閱讀愛,愛閱讀

愛心大使蔡淑臻,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捐好書、傳遞愛!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意味著教育是百年大計,教育絕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見成效的,而在民國百年的今日歐德集團秉持著百閱計畫的初衷,在全台各地興建圖書館,幫助無數偏鄉孩童一圓閱讀夢。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響應教育部縮短城鄉教育資源落差政策,歐德集團近年在偏遠地區學校完成15座圖書館,讓數百名師生因為空間的改變而受惠。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表示,良好的閱讀環境,就如同為孩子們灌溉所需要的成長養分,希望藉由圖書館規劃,讓孩子們獲得更多知識的力量像大樹般成長茁壯,並透過閱讀帶領他們與世界接軌。


此外陳董事長更於記者會宣布,除了歐德傢俱外新事業體優渥實木將一起共同來幫助這些偏鄉的孩童,加入募書的行列。
陳董事長希望把這份閱讀的力量散佈至台灣每個角落,讓「歐德百閱圖書館」助學列車在台灣以捐贈100所閱讀室為目標,為台灣百年教育向下再扎根。

今 年歐德百閱公益計畫,特別邀請氣質名模蔡淑臻擔任閱讀愛心大使與一日教師,希望透過閱讀愛心大使的呼籲,鼓勵大家共襄盛舉踴好書。蔡淑臻更擔任一日教師, 懷抱著知識就是力量,讓孩子們從閱讀中愛上知識的理念,南下南投與偏鄉的孩童一起分享閱讀的樂趣和傳遞無限的溫情。她更呼籲:圖書館建造好了,但是書櫃仍需要大家的愛心來填滿,讓這些孩子們有機會擁抱學習,愛上閱讀。期待大家能將讀過的好書分享出去,透過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全省門市共同募書,感受分享的喜悅與感動。

* 資料提供 台灣歐德家具 http://www.ord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