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2021 手護星願 希望無限」募集1000份耶誕禮物 捐贈愛希望、沐風、台灣兒少、中華愛悅與新北市自閉症協會 愛心大使


 
歐德集團「2021 手護星願 希望無限」這次捐贈的社福單位為「愛希望關懷協會」、「沐風關懷協會」、「中華愛悅公益慈善協會」、「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與「新北市自閉症協進會」的孩子們,並於12月23日於優渥實木x巧寓舍計咖啡體驗館舉行捐贈儀式,邀請愛希望創辦人吳鳳梅、理事長蕭仕銘、新北市自閉症協會李宜芬組長、愛心大使張文綺和孩子蒞臨參加,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表示:「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是不簡單,希望透過小小的禮物可以引來社會大眾對弱勢孩子更多的關懷」。

一份禮物一份鼓舞的力量,透過一份禮物就能把愛傳遞到各地,歐德集團將秉持不變的心,繼續為需要扶助的孩子盡一份心力。最後每個孩子都獲得小小館長證書,歐德馬國慶副董事長表示「長大後拿著證書,來歐德求職可以加分喔!」讓孩子們度過充實又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