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手護星願]送出1217份耶誕禮物與芥菜種會愛一起!

叮叮噹~叮叮噹~
想到12月就想到耶誕節,想到耶誕節就會想到歐德集團「手護星願」,歐德集團「手護星願」耶誕禮物捐贈活動,自2008年起,至今已邁入第11年囉,今年很開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合作,在愛心大使-小禎及歐德家具、優渥實木一起共同號召下,總共募集到1217份禮物,「217愛一起」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將大家的愛聚集在一起,而募集到的禮物全數捐贈給芥菜種會的孩子們,為孩子們種下希望的種子,希望陪伴孩子們渡過一個溫馨的耶誕節。





今年邀請到重量級嘉賓-耶誕老公公 Merry Christmas!





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表示:「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就會變得不簡單」。一份禮物是一份鼓舞的力量,在象徵幸福溫馨的耶誕節,透過一份份小禮物讓愛傳達到各地。



芥菜種會吳小萍執行長由衷的感謝歐德集團,持續11年地做如此有意義的耶誕公益活動,感謝各地民眾的愛心,每一份禮物,代表著一份溫暖,讓孩子們知道:「世界上有人關心他,他不是孤獨的,有力量繼續走下去」,並頒發感謝狀贈與歐德集團。



人美心更美,愛心大使-小禎平時雖忙於演藝工作,但相當熱心公益,也期盼與這麼有愛心的「手護星願」活動一直參與下去,更要透過媒體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一起共襄盛舉。





2018歐德集團「手護星願-希望種子」耶誕活動,特地選在位居集團總部的歐德集團林口旗艦店舉辦,開幕至今將近12個年頭的林口店,為了給消費者更舒適、多元化的選擇,大刀闊斧將店內室內裝潢裝修全面翻新,最新系統板材、五金都在這裡,打破一般人對於系統家具制式的印象,「歐德系統傢俱2.0店」你一定不能錯過喔。







為了讓小朋友能發覺不同興趣,今年「手護星願」結合小小設計師活動,小朋友們穿上歐德集團迷你制服,變身小小設計師,透過職人體驗,讓小朋友們在遊戲中了解設計小知識,設計出夢想中的居家藍圖,體驗成為室內設計師的樂趣!
 
歐德傢俱全系列板材獲得綠建材標章,陪伴孩子們在安全無毒的居家環境中健康成長。



哇~~有看到嗎有看到嗎,歐德五金有夠強壯,竟然可以撐起小朋友的重量。



小朋友都好認真聽著歐德哥哥的介紹,好棒喔。



想要當設計師,千萬不可少了最重要的測量工具啊,大家知道除了捲尺還有什麼工具可以拿來測量嗎?



看看小朋友這麼認真的神情是在做什麼呢?原來是因為歐德系統家具板材不僅是安全無毒的綠建材,還具備防磨耐刮的特性喔,歐德哥哥拿出了10元硬幣要大家用力刮,看看歐德系統板材有如此堅固耐用。





認真聽完歐德哥哥的介紹後,當然不可以少了有獎徵答啊,大家都好踴躍的想要回答呢!



當一位設計師,美學是必需要學習的課程,小小設計師最後一站要來完成圖畫創作,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彩繪出夢想中的房間。







歐德集團馬副董事長與愛心大使小禎頒發小小設計師證書,恭喜小朋友完成小小設計師的認證,也在耶誕節前夕將禮物送到小朋友的手中,一份禮物一份愛心,希望小朋友們能在冷冷的冬天裡也能感受到暖暖的關愛,開心地過一個溫馨耶誕!







歐德集團秉持著永續經營的概念,長年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舉辦關懷偏鄉學習、弱勢學童的愛心公益活動,為社會公益付諸行動從不間斷,自2005年起以捐贈100所偏鄉學校圖書室為目標的「百閱計畫」,至今12年已為偏鄉完成36所綠色幸福圖書室;2008年起發起「手護星願」耶誕禮物募捐活動,11年來已募集超過16000份禮物,歐德集團衷心希望能為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也期望孩子們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健康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