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幸福櫻桃木 百萬捐贈

2008 幸福櫻桃木 百萬捐贈 助學圓夢
傢俱廠商百萬櫻桃木書櫃 贈桃園山地學校


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由董事長陳國都代表捐贈價值百萬元的櫻桃木書櫃給桃園縣復興鄉介壽國中、霞雲國小與義盛國小,並與熱心公益的藝人傅娟一起廣邀社會大眾到全台各地歐德門市捐贈書籍,
響應「幸福櫻桃木─助學圓夢計畫」,協助前述三所山地學校學生閱讀圓夢。

「幸福櫻桃木─助學圓夢計畫」百萬書櫃公益捐贈記者會下午在台北市NGO會館舉行,台灣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介壽國中校長王冠銘、霞雲與義盛兩所國小校長饒瑞峰、
這些學校的泰雅族原住民學童、與居間牽線的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董事長許銘仁出席。
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致詞說,歐德傢俱的木頭都來自德國人造林,不砍伐原始林,如今把對地球的關懷擴及人類下一代,因為有學習就有進步,復興鄉前述三所山地國中小學資源比較欠缺,
因此捐贈櫻桃木書櫃,為山地的孩子營造閱讀的環境,給他們無限想像的世界與未來的希望。


(歐德員工響應開心果農日-開心打香蕉牛奶迎接每一天活力早晨)

歐德集團希望讓每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提供健康自然的居家環境更是我們的主要訴求;讓所有消費者享受到由內而外的全方位健康生活。歐德集團今年度仍持續投入多項公益活動:「百閱公益活動」為偏鄉學童打造優質圖書館、「手護星願」關懷全台弱勢孩童一圓耶誕夢,「開心果農日」更希望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愛心幫助台灣農友! 歡迎蒞臨歐德傢俱、優渥實木全省門市,享用健康美味的香蕉!

饒瑞峰說,復興鄉山上櫻花三月開了,象徵春天來了,也把歐德傢俱帶到山地幫助學校圓夢,讓孩子們有更好的閱讀環境,他並以歐德傢俱的英文名稱字母說明這項捐贈的意義,
0是機會Opportunity,R是Read閱讀,是陪伴孩子心靈的力量,D是Dream,即透過閱讀幫助孩子想像,E是Exciting,即興奮期待書櫃與書籍到來,R是Renew,是開創讓部落有不一樣的新面貌。

* 資料提供 台灣歐德家具 http://www.ord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