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實木衣櫃 助您除舊布新

優渥實木衣櫃 助您除舊布新

換新櫃,讓您好運一整年!農曆新年即將來到,趁著這個機會,為居家臥室換個新面貌。歐德集團優渥實木家具備受好評的「衣櫃季」在今年農曆年前推出超值好康,即日起至本(1)月31日止,買衣櫃送拉籃,再免費升級緩衝拉籃。多種門板、櫃體、顏色自由搭配,錯過再等一年。

還再煩惱衣服總是大爆炸?不管怎麼整理衣服都無法好好收納,臥室總是一團亂?優渥實木推出地表最強衣櫃,千變萬化的門板:百葉門片,直紋門片,鄉村純白門片,訂製門片任意挑選;多種櫃體顏色,符合您的臥式風格;桶身更可隨空間訂製,讓收納零死角,空間利用完整、收納量倍增;採德國進口五金,堅固耐用;由裡到外,可自行決定衣櫃風貌。

好的臥室品質及完善的收納空間,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現代人對生活家居品質的要求逐漸提高,優渥實木傢俱以使用者的觀點出發,思考如何讓家具更貼進使用者,打破單品家具的侷限,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生產自然健康的實木傢俱,用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將實木帶進每個人的家居生活。

優渥實木貼心提供免費到府規劃、免費3D設計規劃圖的專業服務,透過專業家居顧問,找到最適合商品,輕輕鬆鬆擁有居家新風貌。

優渥實木客服官網(www.uwoo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