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實木 羅東旗艦店吸睛「木屋」開幕

 

滿足消費者對居家空間的要求,柚木家具領導品牌一優渥實木家具在宜蘭羅東成立旗艦店,從門市外觀到服務整體大躍進,晉升為2.0 門市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體驗與服務。

慶祝宜蘭羅東旗艦店的成立優渥實木即日起至12月 31日舉辦開幕慶活動:消費滿5萬元即享499元加價購得柚木托盤(一人限購乙個 )。購買美國名床舒達床墊,送保潔塾與枕頭。預約免費室內設計送5000裝潢金。有裝潢、添購家具需求的消費者可把握機會買最好的優渥家具,擁有北歐好生活,活動詳情可至官網(www.uwood.com.tw)及門市查詢。

推廣實木文化的居家風格 ,讓更多人體驗實木家具的自然、質樸、親和、傳承的魅力,優渥實木以「家」的 概念在東台灣成立的第一家2.0門市,以木質為媒介, 建構出以「房屋」為外貌的門市,服務內容廣納專精專業設計團隊,整合全方位服務。吸晴的門市外觀與內部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將成為東部輕旅行的新據點。
歐德集團指出,隨著生活品味及風格要求,居住空間形式上以自住型為要,歐德集團結合消費者、設計師,整合家具、空間設計,成為全面轉型的動力,未來要在全省每家分店都設立設計部門,專業且確實的解決消費者對於居家空間的要求,讓消費者可以全然的放心且安心的選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