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手護星願耶誕送禮 9年愛不停




ㄦ字腰女神康茵茵 擔任手護星願愛心大使

歐德集團募集1600份耶誕禮物 贈予1919陪讀班






還記得小時候收到聖誕節禮物的溫馨和感動嗎? 歐德集團每年發起[手護星願]耶誕禮物募集活動,至今已舉辦9年,共送出了超過萬份的禮物,今年歐德集團與[ㄦ字腰女神]康茵茵共同攜手,將愛心聖誕禮物全數捐贈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期待透過[手護星願]募集禮物的活動,化成鼓舞與希望的力量,讓弱勢的孩子們能夠活出自信,走向美好未來。



隱匿在台灣的角落,有多達30多萬兒童生活經濟匱乏,屬於中低收入戶,過著高風險生活,又有著近10多萬名低收入戶的學童需要課後教導,他們多是單親、失依、隔代教養等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父母沒有能力供讀,導致許多孩子中途放棄學習。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98年由孫越發起,2003年以[1919][要救要救]的諧音開始建構[1919陪讀計畫]。1919課後陪讀班,在全台灣帶領了5000多名需要幫助的學童,透過許多的志工和地方老師協助,在他們下課後可以得到免費的課業照顧。



歐德集團希望弱勢的孩子未來能做自己的主人翁,長年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舉辦關懷偏鄉學習、弱勢學童的愛心公益活動,為社會公益付諸行動從不間斷,自2005年起以捐贈100所偏鄉學校圖書室為目標的[百閱計畫],至今10年已為偏鄉完成30所綠色幸福圖書室;2008年起發起[手護星願]耶誕禮物募捐活動,九年來超過萬名學童收到歐德集團所捐贈的耶誕禮物。



2011年歐德集團[手護星願]就曾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當時為陪讀班共148班孩子們募集到1000份耶誕禮物;如今,有許多孩子從陪讀班畢業,陸續考上很好的高中與大學,歐德集團感謝社會大眾長年的支持。2016年,陪讀班已增加至200多班,Order傢俱、優渥實木,這次還加入中國歐德一起共同號召,並擴大禮物的募集目標,希望經由全台近100個門市,募集到1600份禮物,要幫這些孩子們圓夢。



感謝全國許多愛心人士熱烈響應禮物募集活動,有位媽媽去年參與了耶誕禮物募集,覺得活動很有意義深受感動,一直持續關心今年何時開始募集禮物,不過活動期間因身體不適住院無法親送禮物到Order門市,心裡一直記掛這件事,特別請家人代為將禮物寄至門市;有位歐德員工在家包裝禮物時,就讀小學的兒子也想盡一份心力,自己去挑選禮物,並親手寫了卡片要送給1919的小朋友;更收到來自綠島1919陪讀班的感謝,他們說原本空蕩蕩的耶誕樹,因為收到來自Order的禮物,瞬間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息,綠島的孩子們開心不已。



2016[手護星願]於12月21日在1919板橋海山服務中心舉辦溫馨耶誕送禮活動,歐德集團陳國偉執行長率領集團員工前來同歡祝福,還有設計師扮成聖誕老公公給孩子們驚喜,帶給孩子們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並特別邀請愛心大使茵茵將象徵1600份聖誕禮物送給陪讀班的孩童,並與孩子一同編織夢想、共舞,活動現場在一片溫馨與歡笑聲中展開,孩子們與手護星願的志工一同經歷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茵茵說看到孩子許下的願望很感動,很高興能夠參與今天的活動,未來將繼續關懷學童,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為弱勢的孩子盡一分心力。







歐德集團陳國偉執行長說儘管陪讀班的孩子有不同的生活處境,但能夠讓他們的心充滿溫暖,在許下願望、祝福家人的同時,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禮物,歐德集團未來不會間斷愛心公益活動,希望將每個人的愛心,都能傳遞到每個弱勢家庭孩童的生命中,讓孩子們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