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2016.03.19 Earth Hour歐德集團 319全台門市關燈一小時

據聯合國國際減災策略機構(UNISDR)發布最新報告顯示,2015年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年,氣候異常引發的自然災害影響了全球近億人,亞洲最為嚴重。氣候變遷就連台灣不曾下雪的地方都下雪,再再呈現地球生病了,獲[EPIF國際綠色典範獎]肯定的歐德集團,今年再次響應[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活動,全台100家門市3月19日(六)晚上20:30將進行關燈,為保護地球愛護家園付諸行動!

2007 年開始,由世界自然基金會 ( WWF ) 於澳洲雪梨發起[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活動,藉由[關燈]行動呼籲民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並且更加關注地球正面對的問題,目前全球共有 172 個國家、7,000 多個城市響應,為全球最大環境群眾運動。

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逐年增加,導致溫室效應及環境氣候的變遷,Earth Hour發展成全球為因應氣候變遷最大型的呼籲,歐德集團受歐萊德號召共同響應,希望藉由[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的活動,呼籲每個人無論年齡、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3/19這一天關燈一小時或日常隨手節能減碳的行動,抱持改變環境由自己開始的自覺。
 
[Earth Hour]成果分享,2015 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全台灣共節電 70,000 度相對=減少 36,890 kg 碳排放=種植 3,353 顆樹。2011 年~ 2015 年總計節電 370,000 度=減少 194,990 kg 碳排放=種植 17,726 顆樹。

歐德集團重視環保、珍惜地球天然資源,在德國進行有計畫植樹到循環造林,在砍一棵樹的同時,也種下一棵樹種,現已成為德國最大的人造林,歐德傢俱為了資源永續,永保森林生生不息持續努力。
 
台灣家居領導品牌歐德集團,邀請大家一同響應國際性環境保護運動,正視氣候變遷議題,3月19日(六)全台100家門市當天關燈一小時,一起用行動來愛地球。歡迎民眾當日前往歐德傢俱、優渥實木全台各門市,一起參與並留下保護地球愛護家園的承諾,只要發揮自己的力量,每一個人都可以是環境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