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將心比心 視客如親 歐德優渥服務心態度

 

 

將心比心 視客如親 歐德服務「心」態度

歐德傢俱、優渥實木獲優良店長殊榮 歐德集團服務品質再受肯定!擁有「連鎖業奧斯卡獎」美稱的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全國商店傑出店長第18屆選拔, 12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舉行頒獎典禮,當天頒布年度優良店長,歐德傢俱、優渥實木獲優良店長殊榮。 2015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是台灣連鎖產業的年度盛事,擁有「連鎖業的奧斯卡獎」美名,是優秀店長人才潛能的練兵場,也是企業展現品牌優質力的重要機會,今年超過30家知名連鎖企業,共225位優良店長通過資格審查。

歐德集團歐德傢俱:三重店店長朱吉夫、桃園店店長王麗慧、台中環中店店長魏柏銘,與歐德旗下優渥實木台北市南區旗艦店店長鄭乃國,榮獲「優良店長」表揚。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理事長高志尚表示,傑出店長選拔是連續第18年舉辦寓意深遠的「人才價值工程」,希望藉此評選,提升連鎖業服務品質。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歐德傢俱連年獲獎,這是對歐德傢俱高品質家居設計能力的高度肯定,歐德集團不只是打破傳統家具產業的經營模式,也致力提升自身的規格到服務業,讓顧客信任我們;享受來自歐德無微不至的服務,是歐德集團教育同仁們的最高原則。」同仁們能將自身表現地淋漓盡致,讓客戶感受到尊榮與舒適,也反應在舊客戶高回購率上。 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對台灣在地的居家生活美學不停地精進,歐德傢俱提供消費者來自德國高品質的居家規劃,更榮獲健康綠建材的標章;「歐徳床墊」獲環保標章及台灣精品獎雙認證,品質有保障更是名人愛用推薦;2010年創立優渥實木以消費者使用經驗出發,持續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又兼具設計感的實木傢俱,為國人再創一個實實在在的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