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傢俱、優渥設計 奪服務天使獎


疫情延燒服務業受到嚴重衝擊,為鼓勵第一線服務人員及門市幕後英雄,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日前舉行2022服務天使獎頒獎,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淡水店設計師邱鈺珊、與旗下品牌優渥實木宜蘭羅東旗艦店家居顧問駱佩涓雙雙獲頒2022服務天使獎肯定。
 
歐德淡水店設計師邱鈺珊在歐德集團服務近10年,連續6年獲選集團年度菁英設計師,2021年更獲得集團服務天使獎總冠軍。邱鈺珊大學畢業即至歐德服務,對客戶表現負責,把每一場裝潢案件當成是自己的家;為了案場順利,完善的前置作業是對施工工程技師負責,完成自己的目標是對自己負責。邱鈺珊感謝客戶在他新人期間給予她寬容與信任,讓她滿懷勇氣,在優秀設計師的路上努力堅持。
 
優渥實木宜蘭羅東旗艦店家居顧問駱佩涓,深耕宜蘭服務超過7年,她堅持「用最初的心走永遠的路」與客戶同心,在服務過程中不厭其煩地溝通討論,提供最完善的家具配置與空間規劃,並主動回報施工進度,專業的服務與用心的態度,即使耗費多時也從不厭倦,最終順利完成客戶期待的健康溫馨宅。
 
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居家生活美學,歐德集團率先採用來自德國「人造循環林」的「綠色健康板材」,為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通過綠建材認證,讓客戶享受「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優渥實木推出「防疫新生活,安心到優渥」方案,歐德集團提供顧客健康無顧慮的全方位服務-All in Order,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