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餐廳空間設計3D彩圖

門 市|優渥設計

設計師|團隊

 

餐廳室內設計

對於很多人來說,無論生活再怎麼繁忙,回到家能夠在餐廳享受佳餚,與家人交流,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不論是熱愛下廚者或是外食族,餐廳的重要性不可小覷,把個人喜好、生活習慣、家庭成員納入餐廳的規劃考量,在室內設計師與客戶的討論之下,透過專屬3D彩圖,把美好的餐廳空間展示在眼前,讓未來成品與想像沒有落差。

主要建材

系統櫃、實木家具、木地板

餐廳設計重點

考量動線、格局與坪數,餐廳可以規劃在鄰近廚房的空間,成為造型吧檯的餐廚區,中島與吧檯的結合,空間質感大幅提升。也可規劃成客餐廳,讓空間視覺有延伸放大的感覺,此外,若想更加節省空間,設計師也可搭配系統櫃,保留可收納餐桌的空間,讓餐廳動線更順暢並且保持靈活彈性。

餐廳可以不只是用餐的空間,還是收納與複合功能的空間,依據屋主的下廚、收納等等需求,規劃出餐邊櫃,另外,具複合功能的餐廳還能讓空間更有效率的運用,餐廳也可成為孩子寫作業的地方、大人工作的空間、客人來訪時的聚會場所等等。

實木家具的選用

實木家具能為餐廳畫龍點睛,根據室內設計風格來挑選出適合的家具,選用高質感的優渥設計家具,挹注溫潤、自然的氣息,讓人享受美味、歡樂的餐敘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