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客廳空間設計3D彩圖

門 市|優渥設計

設計師|團隊

 

客廳室內設計

客廳在居家空間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客廳是家裡的門面;是凝聚家人情感的重要公共區域;也是家裡室內設計風格展現的主軸,因此,考量個人偏好、生活習慣等等,在與室內設計師的討論後,規劃出客製化的客廳設計,透過專屬的3D彩圖,把美好的客廳空間展示在眼前,讓未來成品與想像沒有落差。

主要建材

系統櫃、實木家具、木地板

客廳設計重點

要設計出一個完美的客廳,必須考量屋主的生活習慣、興趣與家庭成員,例如電視、沙發擺放的位置,有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想在客廳營造家庭劇院? 或是因無看電視的習慣,想把客廳變身成一個可以沏茶、聊天的放鬆區域。

 
另外也很重要的是,由於房屋空間有限,大多數的屋主都希望客廳能夠看起來清爽整潔,從基本的遮蔽變電箱、預埋管線,到規劃具完整收納空間的系統櫃、電視櫃,搭配一些造型與門片,除了收納生活雜物之外,還可展示喜愛的收藏品,為客廳的機能與美觀加分。

實木家具的選用

實木家具能為客廳增添色彩與活力,根據室內設計風格來挑選出適合的家具,選用高質感的優渥設計家具,為空間增添清新宜人的氣息,讓人徜徉在舒心、溫馨的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