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北歐風室內設計

門 市|優渥設計

設計師|團隊

 

北歐風室內設計

北歐風是什麼?北歐風源自斯堪地那維亞地區,因北歐日照時間短、冬季時間長又嚴寒,因此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北歐人因而更加重視環境的舒適性,丹麥人的「HYGGE」(讀音hoo-gah)精神,意思是體現自然美好的幸福生活。空間設計融入以人為本的概念,呈現簡單、自然、舒適、實用的設計,讓人百看不厭。

優渥設計的「哥本哈根」系列家具,以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命名,把丹麥的愜意優雅氛圍搬進家裡,以長時間待在家中的小孩及老年人為設計出發點,設計理念為圓角、拱橋造型、邊角收圓,並使用質地堅韌的梣木打造。「哥本哈根」系列家具安全、耐用、美觀,引領使用者進入簡單美好的「HYGGE」生活風格。

優渥設計幫您打造北歐風居家,在與室內設計師討論後,透過專屬的3D彩圖,把簡約清爽的北歐風居家空間展示在眼前,讓未來成品與想像沒有落差。

主要建材

系統櫃、實木家具、木地板

北歐風設計重點

北歐風格重視明亮的採光,善用留白,營造視覺的寬敞清爽感,搭配木質家具,並適切運用牆面跳色、軟件配飾,再以綠色植栽點綴,營造簡潔舒適的北歐居家,即使家裡需要較多的收納空間,設計師也能量身打造北歐風格系統櫃,讓居家的美觀與實用機能兼具。

實木家具的選用

木質調能提升居家空間的清新自然氛圍,實木家具色澤溫潤,散發溫馨的氣息,選用優渥設計美觀又安全的「哥本哈根」系列家具,讓您走路不看路成為理所當然,感受純粹而有品味的舒適北歐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