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Sandy吳姍儒真心推薦讓她夜夜好眠的Serta床墊

好的睡眠能幫助身心靈恢復精神,使你隔天早晨醒來,感到清爽有活力,並且思緒敏捷。但是睡眠品質不佳會導致生產力下降,甚至影響學習。平均而言,每個人一年大概會有3,000個小時或120個整天待在床上,如果你常睡到腰痠背痛,可能就是選錯床墊了!


吳姍儒 Sandy Wu真心推薦,讓她夜夜好眠的 #Serta床墊,一張不適合的床墊,常讓她 #睡到滿身汗 #半夜腰痛醒 #越睡越累,自從用了系統傢俱 提供的床墊,不但睡的舒服,睡得安心,讓她 #一睡成主顧,所以好東西要跟爸爸分享,這次也選用一張來孝敬爸爸憲哥。

歐德集團2011年上市環保無毒的綠色床墊,取得行政院環保署頒發之環保標章認證,並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為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歐德集團引進全美銷售冠軍品牌Serta舒達床墊。

吳姍儒 Sandy Wu表示:「要寫推薦文,強調我真心也沒什麼意義,但我超真心!這篇推薦文是要告訴大家我睡不好,直到遇到超棒床墊的故事。
我從小就很容易睡不好(可能跟我高敏感有關),姐妹們說我根本豌豆公主,一點點風吹草動我就立刻清醒到可以主持跨年晚會。長大一點發現是脊椎側彎、壓力大導致肩頸背部緊張、睡覺怕熱造成。
而且我在美國買床墊都貪小便宜,以為就俗擱大碗就好,睡到滿身汗、半夜腰痛醒、甚至越睡越累都是問題...我大概六年前剛出道沒多久搬新家的時候,歐德集團說要送我一張床墊,本來有點不好意思想說自己的廣告效能不夠強,怕人家給我床墊宣傳不夠力,但歐德超信任我,甚至讓我自己去店面一張張試躺,躺到喜歡再帶回家。我才涎著臉獲得了一張California King超大尺寸的床墊。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表達我有多喜歡這床墊,但人生真的躺過這家的床墊我對其他的就再也無感了。以前睡不好到一個地步,在國外六七年的時間,只記得某年的五月十一號那天早上睡醒有睡飽的感覺...對!就那麼一天!一天!我只有睡好一天!!!!
而且我每天跟朋友同學碰面第一句話就是I’m so tired! (英文學更好之後還會說I’m exhasted高階英文有沒有哈哈哈,不管後來住多高級的飯店,甚至躺過三五百萬的超昂貴床墊,也都改變不了我愛他的心。
任何人問我床墊推薦,我都大推這家,畢竟他長年是全美銷售冠軍也是最受美國家庭歡迎床墊。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這是廣告...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啊!!!!!他除了擁有國際睡眠基金會NSF官方唯一認證,連杜拜帆船飯店還有好多知名飯店都用他們家的床墊,我這家用品狂魔一睡成主顧呢!」
# 舒適表層  Advanced Comfort Quilt®
# 妙而扣專利連續彈簧  Continuous Support® Innerspring
# 整體邊緣加固設計  Total Edge® Encasedment
# 從頭到腳的縱向結構  Head-to-Toe Construction
# 天然乳膠襯墊  Serta Natural Latex

我的是Perfect Sleeper系列的佛羅倫斯床墊(他們每款都取花名好可愛還有一張叫克莉絲汀),床墊最上層有很特別的凹槽,千萬不要覺得咦這...床墊最上層有很特別的凹槽,千萬不要覺得咦這麼凹怎麼睡!
當你翻身側睡,他們都可以讓你的肩膀跟手肘知道何謂一個蘿蔔一個坑。身體畢竟不是平的,專利彈簧與縱向結構讓各種翻身都可以完美支撐,釋放壓力,減少輾轉反側的困擾,同時減少背部不適,提供正確的脊骨支撐。
這次突然介紹是因爲我特別又預備了一張給家父...他還不知情,畢竟等床單包起來他完全不會知道床長不一樣(遲鈍王4ni),讓我們就繼續看下去...他最近一定會睡超好而不知為什麼!哈哈哈 其實就是因為 #舒達床墊 啦!!!
今天要聽:林宥嘉的自然醒
#要買床墊的請認真去躺看看
#想換床墊的拜託你相信我
#真的很值得買一張好床回家
#你老婆/老公會很高興
#買給爸媽也是超孝順
#給自己睡好床也是好好生活的一部分
#Serta床墊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