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是什麼原因讓Gigi一直想待在家

門 市|優渥設計

自從上次Gigi在優渥設計挑選家具後,真的用的愛不釋手,這次又再次購入了其他品項的家具,讓雞史窩變得更溫馨素喜

這次,Gigi把臥室調整了一下

經典款柚木格柵搖椅

Gigi:一直以來都想在家裡放張搖椅,總覺得窩在搖椅上,就能進入自己的神秘世界,這次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真的超~愛~它的,最享受一個人在臥室的搖椅上看書聽音樂,偶爾還可以看看窗外的綠樹藍天,相當愜意

 

H款6呎King Size雙人加大實木床架

Gigi:最初想換床是因為每次史蛋都會把我擠到邊邊,所以想換大點尺寸的床墊,於是床架也一起處理。

結果更換之後,我才發現床架的重要,之前我們是睡上下兩個墊子的,但他有個癖好,就是很喜歡睡覺搖腿,我常常以為是地震被嚇醒⋯⋯
剛開始床架來的時候,鋪上原本舊有的床墊先湊和使用,立馬就發現穩定性變好,不會他一動我就被吵醒,後來床墊送來後我當然是夜夜好眠了~
這個床架我除了喜歡它的外型,也很喜歡它的實用性,它精心設計的床頭片,可是能讓我們舒適地靠著看書,另外上沿加寬的厚度,也能讓我擺放冰冰蹦蹦的娃娃。

 

梣木造型椅凳

Gigi:這是上次去門市直播看到後,我就默默的把它列入清單了平常除了跟我的梣木設計休閒椅搭配,能夠在忙碌一天後放鬆靠腳外,朋友來到家裡也多了一個凳子可以坐,還有臨時要調整冷氣、燈泡什麼的,有了它也超方便的。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