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Gigi只挑了這三樣實木傢俱,就改變家的氛圍!

門 市|優渥設計

使用彈性高,不會被空間侷限,一直以來這都是實木家具的優點,此次Gigi林如琦,想更動家居氛圍,至優渥挑選了客廳家具,沒想到就讓空間的氛圍改變這麼多,一起來看看Gigi挑選了哪些家具吧!

帕瑪布沙發,在任何空間都百搭

Gigi:帕瑪布沙發「坐感厚實,彎曲的靠背設計讓背部減壓」,這是我們家老史的最愛,老實說,他每天起床,只要沒事的話,整天幾乎都黏在上面

雙Y腳長方形實木大茶几,輕盈簡約設計,柚木的質感讓空間增添自然
 
Gigi:「就算坐在地板,桌面高度也符合身體,輕鬆盤腿使用」,一直以來我都想要家裡有張大桌子,雖然現在空間不夠放,但老實說,這張大茶几其實也在某種程度上滿足了!我們吃飯靠它、看電視翹腿靠它、拍很多美照也靠它,我真的超愛它的質感,尤其是愛坐在地上的我,真的超級謝謝它成就我的小小心願。
 
梣木設計休閒椅,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坐位設計,還有小靠枕為下背減壓!
 
Gigi:考量到坐著閱讀、滑手機、看電視,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座傾斜設計,這樣的角度,坐著最舒適,小靠枕減輕下背的壓力,久坐不腰痠」
好啦,只要有常常看我發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張休閒椅是我的獨享空間,不管是看書還是動森,我就只想窩在它身上~
對,史蛋一次都沒有坐過!
這可是我的愛
 
 
這次我們只改了幾樣東西,家裡就變得相當舒適溫馨,讓我們都更愛窩在我們的小窩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