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睡眠好重要,超舒適床墊讓李千那不再腰酸背痛

門 市|優渥設計

歐德床墊 讓您安心睡眠 擁抱幸福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在於睡眠,如何選擇一張舒適健康的床墊是非常重要的。一張好的床墊能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讓我們在一天忙碌之後經由睡眠使我們身體達到完全的放鬆與修復。
歐德集團2011年上市環保無毒的綠色床墊,取得行政院環保署頒發之環保標章認證,並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肯定,為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歐德集團引進全美銷售冠軍品牌Serta舒達床墊。
 
 
歐德的Serta舒達床墊Perfect Sleeper系列,是與國際睡眠基金會NSF共同開發設計,每一款床墊擁有獨特技術,分別為Florence佛羅倫斯、Phyllis菲妮思、Reno里諾、Newark紐華克、Eleanor艾莉諾5款,均為美國原創設計,採用舒達Mira Coil妙而扣專利連續彈簧、獨特從頭到腳縱向排列結構,頂級高密度迴旋泡棉、太空記憶冷膠泡棉、特級彈力透氣纖維、高密度舒適泡棉等各種不同功能的舒適內層,整體床緣加固及床緣泡棉支柱設計防止滾落。
 
 
李千那說﹔「睡眠真的是人生大事,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床讓我可以好好睡覺,會翻很久才入眠、腰痠背痛⋯但我的人生常常遇見多啦A夢,我竟然收到一個大禮物,是一張大床,我阿姨知道我一直有睡眠困擾,所以特地去挑選適合的床和枕頭給我,我真心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睡眠品質改善好多。」
 
 
歐德的Serta舒達床墊Perfect Sleeper系列解決你5大睡眠困擾。
1.釋放壓力,減少輾轉反側的困擾。
2.減少背部不適,正確的脊骨支撐。
3.比傳統記憶床多出42%涼爽感。
4.防止滾落,避免床緣塌陷傾斜。

5.寧靜夜晚,減少睡伴的相互千擾。

完美搭配 Order畢卡索床頭板,歐式經典拉扣工法 ,避免濕氣睡的健康,增添居家品味,讓常失眠的你我一夜好眠。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