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台中市曾公館|現代風透天厝室內設計|162坪

門 市|台中旗艦店

設計師|張崇德

傢俱系列:透天厝|優渥系統櫃、Order floor超耐磨木地板、紐約紐約大理石 、鏡面 、 木皮 、 塑鋁百葉、 乳膠漆、 鋁框拉門

【點我預約免費室內設計,再享萬元裝潢金


主要建材

優渥系統櫃、Order floor超耐磨木地板、紐約紐約大理石 、鏡面 、 木皮 、 塑鋁百葉、 乳膠漆、 鋁框拉門

 

設計理念

【客廳】位於二樓的客餐廳,因屋主愛好琉璃藝術,遂以優雅的弧形牆面、溫潤木皮及鏡面元素,將梯間外牆修潤成精美的藏品櫃,為過道區帶來雅緻的感受,也應映襯出每件藝術品的稀貴價值。電視主牆選用花紋獨特的紐約紐約大理石,經由多次3D模擬對花,最終以「蝴蝶造型」呈現,暗含福氣不斷之美意華。

【書房】與主臥位於同樓層的書房,是男醫生主人的專屬空間,機能豐富的收納櫃、可調節光度的百葉窗,擺上一張坐臥隨意的單人沙發,瞬間沖淡了冰冷嚴肅的氛圍,平添一絲溫暖放鬆的休閒感。

【會客廳】地下室會客廳巧妙規劃三種不同的生活場域,包括品茗區、視聽室及品酒區,不但具備聚會社交功能,也保有家人齊聚一堂的溫馨和樂。

【廚房】開放式廚房透過中島吧台的設置,勾勒靈活的回字形動線,也串連餐廳牽繫互動關係,家人情感交流無界限。中島備有IH爐及收納機能,方便女主人製作西式輕食料理和火鍋聚會。

【主臥】以推拉門切分出小玄關與更衣室,半開放式更衣間順勢將梳妝台整合在內,並於立面玻璃開口透入豐盈光線,一掃陰暗逼仄的感受。


現在就預約 張崇德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