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新北市張公館|現代北歐風室內設計|20坪

門 市|台北民生店

設計師|周光達

傢俱系列:2房1廳|優渥系統櫃、波緹沙發、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紐華克床墊

點我預約免費室內設計,再享萬元裝潢金

主要建材

優渥系統櫃、波緹沙發、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紐華克床墊

 

業主需求

屋主有做空中瑜珈的習慣,因此在設計規劃時,屋主就期望家中除了要有設計感、能夠兼具收納,還想在家中規劃出瑜珈區,並想在開放式廚房的空間做多元中島吧台,方便有親友來訪時能夠做為招待聚餐使用。
 

設計理念

【客廳】電視主牆以灰色藝術漆鋪陳,搭配一旁的灰玻、線條、圓弧門片系統櫃,營造整體靜謐放鬆的現代北歐氛圍。一旁利用天花板高低落差劃分出空中瑜珈的空間,讓屋主即使在家中,也能夠盡情享受自己喜愛的運動。

【廚房】在原先的開放式廚房區域,做了結合電器櫃、收納展示櫃的L型中島大吧台。區隔廚房與客廳區域,也滿足了屋主招待親友的期望。

【主臥】主臥承襲了客廳的氛圍,善用樑下深度做了一整排的置頂衣櫃,並以清水模灰面板、兩扇玻璃門片與客廳風格呼應。

【書房】原先的次臥因應屋主需求,改為半高牆的玻璃隔間,為室內營造通透感。窗邊臥榻除了增加收納外,也是屋主休憩閱讀的角落,架高木地板更是親友過夜休息的空間。與主臥相同的藍綠色牆面也為室內增添了一絲沉穩安謐的氛圍。

 

現在就預約 周光達設計師 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