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桃園市陳公館|北歐風室內設計|18坪

門 市|總部旗艦店

設計師|葉巧偵

傢俱系列:3房2廳|優渥系統櫃、波緹機能布沙發、如茵餐桌、彩色椅、豆芙兩用椅凳、彎曲靠背扶手椅、方塊糖果椅、米蘭達三線床墊,日落床架,經典多功能邊几、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RV821

點我預約免費室內設計,再享萬元裝潢金

主要建材

優渥系統櫃、波緹機能布沙發、如茵餐桌、彩色椅、豆芙兩用椅凳、彎曲靠背扶手椅、方塊糖果椅、米蘭達三線床墊,日落床架,經典多功能邊几、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RV821

 

業主需求

用心陪伴孩子快樂成長,共同譜寫溫暖幸福的回憶,是父母給孩子最美好的童年獻禮。深知新手爸媽的辛勞與付出,優渥設計師葉巧偵透過全方位的機能規劃,以複合式設計為18坪小宅注入充足的收納量能,同時選用溫暖的材質與配色,圍塑暖心雅致的北歐家景,不僅給予小寶貝健康安全的探索環境,也讓父母在育兒的道路上省力又省心。
 
 

設計理念

【玄關】玄關畸零凹洞,規劃成放置防潮箱和吸塵器的收納櫃,並在門板上增加穿衣鏡功能,方便屋主在出門前打理儀容。

【客廳】採用灰白色仿大理石紋的系統板打造精美電視牆,天花橫梁裡更藏進電動投影布幕,讓屋主在家就能享受大螢幕的觀影效果!

【餐廳】用包樑方式,及帶有北歐質感的吊燈,降低橫梁的壓迫感,並以「如茵餐桌」、「豆芙兩用椅」、「彩色椅」打造用餐時舒適愜意的氛圍。

【主臥】衣櫃轉角處,利用面向入口的開放式衣櫃搭配伸縮吊桿,消除一進門時的壓迫感,也增加了吊掛二次衣物的功能。床頭設計了一字型收納櫃,增加床頭深度,並利用這個深度規劃大容量的收納,方便父母半夜隨手拿取物品。

【次臥】只有1.8坪的小孩房,設計附有抽屜的訂製臥榻床,增加收納外,還沒放置床墊的平台空間,也可以暫時做為小孩的遊戲區。

【書房】結合窗邊櫃,設計了T字對向座的大尺度書桌,滿足屋主左右逢源的良好風水期望。

現在就預約 葉巧偵設計師 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