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新竹市陳公館|混搭風室內設計|25坪

門 市|新竹旗艦店

設計師|林姵彤

傢俱系列:3房2廳|優渥系統櫃、波爾全牛皮沙發、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RV825

點我預約免費室內設計,再享萬元裝潢金

主要建材

優渥系統櫃、波爾全牛皮沙發、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

業主需求

在新家的規劃上,因著男主人對自由率性的工業風情有獨鍾,而女主人則嚮往典雅的鄉村風與悠閒的北歐風,優渥設計師林姵彤套用夫妻的戀愛公式,將看似相悖的風格元素並置混合,透過材質、色系的串織,在空間設計中找到它們的共通點,完美打造出饒富層次、兩人皆滿意的品味居宅。

設計理念

【玄關】順應原始屋況,設計師利用一座雙面櫃填補玄關畸零凹角,輔以鏡面及懸空設計,滿足出門打理儀容、擺置拖鞋的便利性。

【客廳】汲取工業風率性不羈的調性,電視主牆採用斯曼特仿清水模塗料,詮釋原生質地的粗獷感,佐以濃淡不一的紋理,平添變化趣味;搭配鬆柔舒適的「波爾全牛皮沙發」,以及溫潤的德國超耐磨木地板,為此挹注一絲休閒的北歐況味

【餐廳】抹上「柿光灰」的沙發與餐廳背牆,擺脫單調乏味的面容,以清新純粹的天然感受,平衡冷暖質調。

【主臥】而主臥房牆面也以低調內斂的「太空灰」,營造安謐舒心的格調,緩緩引領屋主進入夢鄉裡漫遊。

【次臥】設計師將衣櫃結合書桌,從局部的開放格櫃延伸出桌板,不僅能減少量體的佔地面積,釋出空間感,在方寸之間也複合了更衣、梳妝與閱讀的起居功能。

【更衣室】獨立更衣室循著女主人喜愛的鄉村風,透過純白色調揉合線板元素,以溫柔的筆觸,細細勾勒出美好的生活想像。基於屋主的身高條件,設計師採取一整面置頂的衣櫃結合梳妝台,擴充收納容量,並搭配成型門板演繹典雅的鄉村風情。

現在就預約 林姵彤設計師 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