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新竹市沈公館|北歐風室內設計|33坪

門 市|新竹旗艦店

設計師|林聖倫

傢俱系列:3房2廳|優渥系統櫃、日落床架、貝蒂床墊、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多功能邊几

觀看VR實景

點我預約免費室內設計,再享萬元裝潢金

主要建材

優渥系統櫃、日落床架、貝蒂床墊、Orderfloor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多功能邊几

業主需求

身為竹科園區工程師的屋主夫妻,假日時喜歡到戶外露營,以大自然的力量洗滌身心,歸零回到放鬆無壓的狀態。且家中有幼齡兒童,居家安全亦是空間規劃一大重點,設計師從天地壁三方面做足防護措施,賦予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設計理念

【玄關】以六角磚框構落塵區,並建立雙面高櫃,與餐廳共用;正面作為玄關鞋櫃,背面打造放置冰箱的專屬位置,而側身也絲毫不放費,以綠色洞洞板鋪陳,既賦予吊掛展示的機能,亦透過生活感的裝飾填充過道的空白。

【客廳】客廳電視主牆、沙發背牆採用輕暖療癒的奶茶色調,渲染放鬆氣息,與此同時,讓木質、石紋、線條穿插現身,凸顯空間層次,圍塑充滿人文氣息的北歐情調。

【餐廳】以電器櫃及餐櫃的組合,推升用餐區的實用性,同時利用格櫃、玻璃門及特殊造型門等多元方式,構織一幅兼具機能與美感的精緻麗景。

【廚房】原先陰暗狹長、色調沈重的廚房,全面更新裝潢風格,透過牆面的石紋磁磚、奶油色的廚具、優雅簡淨的白色烤玻迎來新氣象,彷彿逆轉時光般,重拾明亮光彩的年輕面貌。

【主臥】考量未來小孩成長階段所需,設計師將主臥房縮小拉大次臥尺度,並巧妙以雙面衣櫃劃分出臥眠區、更衣室及梳妝區,加乘了儲物能量之餘,也創造出通透無阻的流暢動線。

【次臥】擴大後的次臥房儘管坪數精巧,也能完美納入雙人床、兩個衣櫃及兩人使用的書桌,彼此陪伴相互扶持。

【書房】書房內嵌一整面的書牆,下半部刻意留空保持彈性,可依未來各個成長階段,擺放玩具、活動家具等。

現在就預約 林聖倫設計師 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