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簡約北歐風設計
簡約北歐風設計
簡約北歐風設計
簡約北歐風設計
簡約北歐風設計
主臥屏風設計掛電視
簡約北歐風設計
簡約北歐風設計
簡約北歐風設計

桃園市林公館|簡約北歐風室內設計|25坪

門 市|新生旗艦店

設計師|周楹家

傢俱系列:2房2廳|系統櫃、跳島餐桌、小王子餐椅、湖濱長凳、大月彎茶几、蘇珊娜現代沙發、F款布面造型床架、經典單抽收納櫃、日落床架、超耐磨木地板|小坪數規劃、新屋裝修、實木家具規劃、全室木地板採用

 

主要建材

系統櫃、鐵件、木作天花板、文化石牆、玻璃、超耐磨木地板

業主需求

想要簡約的輕鬆感,喜歡實木家具,用實木帶點自然感,家也想要看起來大一點,收納多一點。

設計理念

以實木家具搭配,達成業主想要的自然氛圍感,全室舖上木地板,讓北歐愜意氛圍大大展現,空間運用色牆營造活潑感,讓整體氛圍活躍不單調。

設計特色

以淺色系統櫃搭配實木家具,拓展自然氛圍,全室舖上超耐磨木地板,讓北歐的木質調元素佈滿空間,客廳沙發背牆漆上舒服的淺藍色,與蘇珊娜深藍色現代沙發搭配,配上和煦陽光灑落,客廳完美呈現簡約北歐氣息。
 
餐桌椅旁搭配大面鏡子,讓空間有放大感外,外出時也可當做整理服儀的全身鏡。
 
電視牆採用帶有粗曠感的文化石,讓客廳更顯層次,並帶了點幹練、復古的味道。
 
主臥床架選用日落床架,床架腳內縮設計,讓床看起來像漂浮在空間,相當吸睛,床尾做了個屏風,目的是為了放上電視,享受在臥室也能輕鬆看劇,而基本衣櫃收納使用系統櫃做到頂,大型寢具、衣物都可收納。
 
次臥使用黃色,讓整體空間呈現活潑暖色調,並椅黑色鐵件搭配層版,做出收納處,而衣櫃也採用做到頂設計,將收納機能提高。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