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臥房空間設計3D彩圖

門 市|優渥設計

設計師|團隊

 

臥室室內設計

睡眠佔據人們一生1/3的時間,擁有舒適好眠的臥室能幫助睡眠,提高生活品質,因此,臥室的設計值得重視,除了睡眠之外,臥室空間也要考量充足的衣物收納、化妝桌椅的配置,還有是否要做更衣間等等,在室內設計師與客戶的討論之下,規劃出客製化的臥室,透過專屬的3D彩圖,把美好的臥室空間展示在眼前,讓未來成品與想像沒有落差。

主要建材

系統櫃、實木家具、木地板

臥室設計重點

臥室基本條件是要舒適與收納,除了規劃床鋪放置空間之外,以及規劃衣櫃、化妝台(或書桌)的空間,

若遇床頭上方有橫樑,可規劃床頭置物平台,不僅可避免橫樑的壓迫感,還可增加收納空間,搭配設計師的設計巧思,把原先的劣勢扭轉為讓臥室更加舒適與美觀的關鍵。
到頂衣櫃可把垂直空間有效利用,方便衣物、棉被的收藏,再者,規劃化妝台可作為梳妝打扮的區域之外,還可以兼具書桌的功能。

實木家具的選用

實木家具能為臥室添上自然寧靜的氣息,根據室內設計風格來挑選出適合的家具,選用高質感的優渥設計家具,讓人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感到無比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