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設計師開講 - 用名畫為家中妝點歡樂的顏色

June 06, 2019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3731)

喜新厭舊是人之常情,一陳不變的居家即使再舒適也會想要來些變化。你也想給家裡一點「Special」,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好心情嗎?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歐德傢俱義大利籍設計師Marco Guariglia與我們分享,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不妨試試添加一些大膽的用色,給家中帶來無限的「新意」。  

北歐風格客廳設計柚木實木茶几沙發背牆設計


【關於義大利籍設計師Marco Guariglia】

來自義大利的Marco Guariglia擅長創意設計、建築空間設計及商品設計。憑藉其成長環境的義大利特有文化,以及早期旅居澳洲受到原始風格的薰陶,Marco的作品可以史詩壯烈,可以自然淳樸,還可以讓人會心一笑,其多元設計風格受到各大國際設計競賽的青睞。在米蘭設計年鑑、設計展能看到他的作品,連續三年入圍素有「德國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紅點設計大獎(2017~2019),其作品也曾在日本加賀展出,是一位多產的國際級全方位設計師。  


畢卡索抱枕義大利設計師實木沙發

 

妝點生活,妝點心情

設計師Marco說道,在提供民眾室內設計裝潢建議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大家選擇深色的沙發,其主要考量是因為怕髒及好維護。深色沙發在居家規劃中,通常作為工業風設計的重要元素,或是帶出沉靜低調奢華的品味,然而以深色為基調的室內空間卻比較容易讓人看膩,這時候可以為空間添入「大膽的色彩」,可讓眼目一新。

畢卡索抱枕義大利設計師北歐風格家具

 

畢卡索的畫作絕對是「神」選擇

那麼要如何為居家環境增添不同色彩呢?對此,設計師Marco表示「不妨添入大膽的色彩」,而說到用色大膽,畢卡索的畫作絕對是「神」選擇!但…名畫稀缺,價值連城,不是人人都可擁有,且要在家中找到適合空間來放置名貴畫作,也是一種高級的煩惱(笑)。

所以,色彩大膽的「名畫系列抱枕」就是Marco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好選擇,不論是大膽的黃,沉靜的深藍,純潔的白色…等,小小的抱枕可以瞬間改變整個室內氣氛。歐德傢俱獨家進口「名畫系列抱枕」是彈指之間就可以輕鬆搞定妝點室內環境的好選擇。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畢卡索抱枕與實木沙發完美搭配北歐風格客廳規劃

 

藝術抱枕
盡顯主人的非凡生活品味

打破大家對於「抱枕」的使用迷思,不僅可放在客廳搭配沙發,另外一個Marco推薦放置「藝術名畫系列抱枕」的居家空間是講求「色香味俱全」的餐廳。不論是中島吧台高腳椅、長凳或是一般餐椅,在日常生活中僅僅只要透過一個設計強烈的藝術抱枕,就可以讓整個用餐環境充滿人文溫度。

不單單是公領域的客廳、餐廳空間,Marco認為即使是私密的臥室、個人工作室…擺著就能流露濃厚藝術氣質的「藝術名畫系列抱枕」都可以發揮「點睛作用」,為原先可能略顯蒼白的私領域空間添上一筆,盡顯主人的非凡生活品味。

畢卡索抱枕實木長凳搭配免費空間設計

 

抱枕也可以很有「形」
藝術抱枕有形有款

「如果抱枕不是方形,而是不規則形狀的抱枕呢?」設計師Marco笑問。進而說明,像是藝術抱枕呈現不規則形狀、粗獷的畫風,就可以為空間帶來強烈的個性化風格。無論是放在地毯上靠著床,或是在放在休憩空間的椅子上,都能增加空間趣味性。

如果家中客廳選用深色沙發,Marco建議搭配「鬥牛士」或是「女人與花」這2款藝術抱枕;房間則可以選擇白底的「花束」、「女人頭肖像」等淺色背景抱枕。透過各式各樣、有形有款的藝術抱枕,可以讓家裡變得更有內涵。

畢卡索抱枕鬥牛士女人與花抱枕
▲ 如果家中客廳選用深色沙發,Marco建議搭配「鬥牛士」(左)或是「女人與花」(右)這2款藝術抱枕。

畢卡索抱枕女人頭肖像花束抱枕
▲ 房間則可以選擇白底的「女人頭肖像」(左)、「花束」(右)等淺色背景抱枕。

 

歐德獨家進口藝術抱枕
讓你把名畫帶入自己家

歐德集團與全球唯一畢卡索織品授權,法國Jules Pansu取得全台獨家代理權,獨家引進13款各異其趣、耐人尋味的藝術抱枕入台。每顆抱枕附上原廠之產品身分證,且註明畫作之作品名與年代,搭配來自100%絲棉材質「MIT」的安全枕芯,以適當的蓬鬆度,撐起世界著名畫作。

如果你已經看膩一陳不變的居家顏色,希望增添家的「新鮮感」,不妨聽從Marco的建議,藉由「藝術名畫系列抱枕」,將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品帶入家中,提升生活品味及展現個性化風格,為家中妝點歡樂的顏色。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0,490